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【学院动态】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-01-16 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

 2024年1月12日,学院在学海510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,学院教代会代表、工会会员代表参加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张晓寒主持。

    熊盛武院长以《深谋实干,勇于担当,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》为题,全面总结了学院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。熊院长在报告中指出,在坚持“党建引领、数据驱动、协同共享、提质增效”总思路下,学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加强思想政治教育,强化内部治理,协调推进本科教学、学科建设、人才队伍、学生培养、科学研究和国际化、信息化工作。报告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,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,谋划了以本科教学为核心,以人才培养为重点,以机制建设为保障等工作,号召广大代表勇于担当,集中教职员工的智慧与力量,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。

     会议报告了年度经费使用情况,年终分配基本原则。

    (/文:章欢审核:张晓寒